close

 

簡單,雅致

是我對MOR白紗/禮服的印象

 

 

陪過馬太太在另外一間婚紗公司挑過禮服
白紗與晚禮服從我看過的禮服間規模上來說,
MOR禮服數量的確沒有婚紗公司多,

但是,MOR每一套禮服都用防塵套裝著
禮服本人沒有泛黃脫線等脫序行為
試穿環境也乾淨整潔明亮
感覺得到禮服部服務人員的用心

 

當天的禮服秘書是親切的 敬蘋 :)

招呼我們之後,敬蘋帶著我事前提供的溝通資料出現~
快速簡單整理了我們前一晚跟攝影師張sir討論出的禮服類別

提供的資料上希望的拍攝服元素是:
蕾絲白紗 一字領/卡肩式白紗 全黑晚禮服

不過張sir有提醒我們,卡肩式白紗在拍攝上會遇到動作無法太大的情況
(但後來造型師還是有幫我圓夢的拍了幾張)

 

 

 

試穿準備事項

1.吃飽 (不是搞笑)
  試穿過程可能會穿脫幾十件禮服,多少會消耗體力,
  容易因挨餓而心浮氣躁的人(例如陪同的新郎)
  可能會急著吃飯而太倉促決定事後後悔

2.攜帶Nu Bra
  可自備或跟工作室購買
  禮服秘書或MOR的任何一個工作人員是不會強迫推銷Nu Bra的!
  更不會有因為不跟他們買而擺臭臉的情況,從頭到尾只有在我們主動詢問時才推薦而不強迫購買
  MOR這點太得分了!

3.頭髮紮起來或準備頭髮綁帶
  拍攝時多使用盤髮造型,
  所以試穿時紮髮露出頸部和肩線比較合適喔!

4.帶妝
  除非素顏還是傾國傾城
  帶妝試禮服絕對比素顏好

5.著淺色/無痕內褲
  遇到貼身或比較透光的禮服就比較不會害羞啦~
  不過我當天遇到生理期,只好加穿安全褲,以防萬一(汗!)

 

跟我一樣不在紙片人/瘦子行列的姑娘~~~~
其實不用準備什麼塑身衣還是馬甲什麼的
禮服本身大多是走一個讓人接近窒息感的華麗馬甲路線
總歸一句,好的剪裁會帶你上天堂~

 

 

小小遺憾:我沒有揪到陪審團

MOR試穿服務中是不能使用自己的拍攝器材照相喔!
他們會提供ipad讓陪同的人拍照
唯一陪同的小吳就擔此重任了!

 

不得不說
敬蘋幫忙穿Nu Bra的功力是快狠準
幫忙穿禮服的功力更是快狠準 快狠準 快狠準

大概就是一邊閒聊的時候她一邊說
:妳人踩進去
:(動作)拉上來喔!
:(胸型調整好)來~自己稍稍扶著
:拉拉鍊喔!(自我吸氣)
:感覺OK嗎?
:好~(拉開簾子)

(很有畫面吧~~~~)

禮服秘書會在服務中介紹禮服細節
也會說明禮服適合哪種拍攝方式提供我們參考
有一種禮服秘書已經將所有禮服摸透透的專業感(推眼鏡)

 

 

除了白紗及黑禮服外,我沒有要挑選別色系晚禮服的意思
整個試穿儀式(?!)進行飛快!

取向明確加上事前溝通大致有了共識
僅試穿了8,9件後開始進行篩選

當天,唯一的觀眾小吳呢~他除了顏色跟裙襬蓬度看得出來以外
其餘完全沒有察覺不同之處(蛤?)
當下急call我家阿母討論後
我們很快就完成此重大任務(有種惆悵感)

 

最後一件事就是充滿害羞感的量身,(腰圍臀圍胸圍無所遁形啊啊啊阿)

一切只為了確保拍攝當天我們可以穿上符合尺寸的窒息禮服們

 



選完下樓Mini也驚呼『選完了?!這麼快!!!!!』

歸功於我們優秀的禮服秘書啦~~~~~

 


當然,你想要多試穿幾件 不疾不徐地尋找命定婚紗 是沒問題的!
*確認下訂之後,若要更改禮服會收取更換禮服的費用喔!
(放心,所有規則禮服秘書會說明清楚的)

切記,一定要謹慎決定,事前功課盡量做足才不會有所遺憾~

 

回去之後敬蘋寄了當天用ipad拍的照片
和挑選之禮服的圖片給我
就是以下這三件啦~

A10119(照片來源:MOR婚紗攝影工坊)

A10216(照片來源:MOR婚紗攝影工坊)

B10204  (照片來源:MOR婚紗攝影工坊)

 

你說~是不是很符合我一開始說的簡約,雅致 :)

 

 

(偷放一張尺寸不合快窒息的本人哈哈哈)

IMG_6761  

 

 

to be continued...

 

 

MOR婚紗攝影工坊

地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218號

營業時間:
Mon-Wed: 12:00 pm-9:00 pm
Fri-Sun: 12:00 pm-9:00 pm
星期四公休

網站: www.morwed.com

TEL : 0975-266667.04-23753009

FB搜尋:MOR Wedding


 

arrow
arrow

    KATHY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