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婚禮的照片還沒拿到~文章裡面所有相片是由新秘Amigo提供喔!)

台中婚禮會找到Amigo老師真的是緣分始然
老實說我自己是在非常婚禮上看到的
還是在臉書偶然看到推薦文
我真的記不清楚了~~~~

第一次發訊息給Amigo詢問檔期是今年五月
在這之前,甚至在那當下
我已經詢問了不少新娘秘書

不是檔期已滿
就是超過我的預算


我知道的新娘大多是三種或三種以上的禮服(造型)
但我的情況有點不一樣
我就把需求打好,傳給每一個我要詢問的新秘老師

1.教堂一套白紗一種造型
2.宴客會是同一套白紗,但希望造型上有一點改變
3.宴客二進更換原住民傳統服飾,會帶原住民頭飾 頭髮部分拆掉不另做造型
  傳統服飾會一直穿到送客結束

Amigo的回覆方式是讓我感到自在的
清楚和善
第一印象真的非常重要!!!
我還遇過直接丟價目圖片沒有要跟我討論我需求的新秘


很快就安排了試妝時間

試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除了了解新秘老師的手法,造型功力之外
更重要的是,老師是不是願意聆聽新娘的意見(請畫重點!!!)

這和我屏東的新秘不一樣
在屏東,新秘老師是熟人,有什麼樣的要求或喜好,
開口詢問是一個很自然的動作

在台中就不一樣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盡量多提意見和想法
當然不是要頂撞或找碴啦...
不過我膽小的個性還是讓我在試妝過程中提了少少的想法
但試妝的成果我覺得還不錯~



眉型不是我平常自己化妝的樣子
我和家人看過照片後一致認為有點不像平常的自己
和Amigo提出意見後有稍微加粗
但加粗後又覺得不習慣

不過底妝很薄
假睫毛不刺眼
調整眼型時極度有耐心
上妝手法非常溫柔
也會同時講解流程
眉毛的小小隱憂完全不影響我立馬下訂的決心
畢竟過程中我的意見有被採納和討論
小隱憂一定可以解決的(非常樂觀是否~)




結婚前一週應該要好好做功課把喜歡的造型告訴新秘老師
但遠在台北上班,
婚禮大小事忙不完的情況下
Amigo幫我整理了造型圖片製作成簡報
完全感動


婚禮當天Amigo和助理老師很準時的抵達飯店
清晨五點,
我們在房間光線不佳,天又還沒亮
飯店又沒有桌上鏡的情況下開工


第一個造型是高髮髻包頭
教堂婚禮會長時間蓋著頭紗,
Amigo建議有瀏海的情況下,白紗壓著頭髮會不好看
我自己也一直想要梳高高包頭~
(婚紗照沒有圓夢的造型,婚禮上圓夢了)

這個造型最得我心的是鮮花裝飾
你看看你看看~~

超 級 喜 歡

僅用鮮花做髮飾非常適合心之芳庭禮堂婚禮
Amigo帶了好幾束鮮花現場剪裁配色
對花兒小有研究的尤媽媽
馬上認出Amigo使用了綠色品種的滿天星
為此還讚嘆了一番~



妝感維持Amigo輕透底妝的功力
明明這幾天接待我家人和韓國朋友睡眠不足膚況沒在最佳狀態中
老師還是做到輕透和遮瑕了



照片是自然光線,臉和脖子幾乎沒什麼色差
眉毛我很喜歡耶耶耶耶耶耶

深信這個造型我以後回頭看照片也不會覺得突兀






宴客餐廳是在吳爸爸親自挑選的台中潮港城



當天教堂儀式有點delay
禮車飆到潮港城時僅剩一點點時間可以變換髮型

其實飆車途中我有一度認為是不是要放棄餐廳第一次進場的造型了
覺得換造型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提到這個真的要感謝臨危不亂的Amigo和不斷關心我們的潮港城工作人員
尤其是Amigo!
工作人員緊迫盯著時間之下
Amigo沒有露出一絲手忙腳亂的模樣
很沉著專心又快速的完成我指定的低馬尾造型



妝容的部分除了稍微補妝之外
也改變了唇色和眼線的長度



馬尾的捲度和澎度都是我設想中的模樣
原本想要瀏海梳上去
但最後決定要和教堂造型有所區別
提出了側分的想法
整個造型
沒有我不喜歡的玉米鬚
只有自然的捲度和澎度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側馬尾了
好想綁這樣去上班喔!!!(擺錯重點)
髮飾也深得我心
有呼應到潮港城的奢靡感
又不會過於華麗俗氣
我準備換傳統服的時候還喊著不想拆掉(暈)





Amigo在幫忙換穿傳統服之後就先行離開了~

我們匆忙之中也沒能來得及好好感謝她!
謝謝Amigo!
除了巧妙地遮住了我的缺點
她更是以自身的專業放大了上帝給我的優點
讓我變漂亮,
而不是變一個賓客們不認識的新娘

經歷這場戰爭之後我完全體會到一個臨危不亂的新秘對新人有多麼重要(握拳)




分享我天使新秘的Facebook給大家


幸福巧手Amigo新娘秘書

【沒有華麗的文宣廣告
   有的,只有對造型的熱忱及將新人變美的使命感】






arrow
arrow

    KATHY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