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成品之前先來簡單聊聊挑結婚禮服的過程

挑禮服的時間很早就訂下了
我也順道安排了遠在南部的父母上來
一是一圓我媽媽想幫女兒挑禮服的願望
二是我們已預約西服店要幫我爸做一套量身定做的西服
(西服店是和Mor合作的拓元西服)


預定日前一天是颱風假
我們一直很擔心隔天會不會無法前去店裡挑選
等到政府宣佈停班之後我在8:35發了訊息詢問狀況
大概10點半左右服務人員回答的是可以正常前往
但若是明天風雨仍大要暫停服務會提前通知


隔天一早,無風無雨
是個會讓政府被罵的好天氣
一直沒接到取消服務的通知所以我們很愜意的騎摩托車出門吃早午餐
父母一大早就在無風雨的狀態下從屏東山上出發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13:00整
早午餐吃到尾聲差不多11點半
此時Mor服務人員打給我說今天門市暫停服務,要幫我們改時間

我 傻 掉 了 

因為我爸媽已經到台中了...
我的伴娘也坐客運從屏東到達台中了...

看我傻掉的小吳立馬怒火中燒

我先確認了西服店是正常營業
然後打電話給我父母告知這件事情
當然他們不會有什麼好的反應...

後續就是小吳打回去門市詢問為何不能挑選
主因是負責人員都已被通知休颱風假不會進店裡了

其實如果只有我跟小吳自己去挑
要臨時改期都好商量
但我們為難的地方是遠道而來的父母,伴娘
無風無雨的天氣卻讓他們白跑一趟(來回要6.7個小時)


也許這段過程在其他服務業同仁眼中看來是群難搞的客人
但我們當下只希望可以有其他的解決方式
並不想真的找碴或追究誰
最後事情可以圓滿解決還是要感謝後續接洽的人員
願意瞭解我們的難處,幫我們另作安排
讓我們當天可以順利挑選完畢

呼.........小插曲講完
接下來繼續分享成品






拍照日約兩個星期之後回MOR選片

當然是一陣廝殺後加選了7張
(有購買全檔的方案.服務人員會解釋)
選片過程從下午6點延續到晚上11點快12點...

張sir,小豪.Mini就這樣陪著我們挑挑挑
儘管已經接近午夜,她們還是補點心,倒茶,分析絲毫不怠慢
期間也一併挑選了謝卡,放大框,桌上框的照片


老實說,張sir拍出來的照片需要大修的地方不多
除了推下巴的絕招
光線和角度就已經把肉肉的兩個人修飾得很好了(笑)


確認選取檔案後約2星期就回來校稿

修片美肌程度好像有三級
我們選擇第二級的程度
校稿途中只有一些小小的地方要修改
美編老師也是現場調整拍板定案~
(覺得美編很神奇)


以下照各個不同造型個分享幾張照篇噢!

棚內傳統服


棚內白紗

(自製道具)


(我們兩個都很愛的照片)


戶外傳統服

(整件純手工,不是租借拍照用的噢)


教堂白紗


戶外白紗

戶外黑禮服


這下我可是真的從Mor畢業了...
看過婚紗照的同事,家人,朋友們對於沒有流於俗套的風格都有很高的評價
我們沒有洗大相本
選擇陸續洗了大大小小尺寸的單張照片裝在相框裡
婚宴當天反而成為與眾不同的裝飾品
當然前提是照片成品大大合乎我們的心意

謝謝Mor給我的回憶
謝謝你們的熱忱和專業
再讓我選一次婚紗店
還是會選擇 MOR婚紗攝影工坊







MOR婚紗攝影工坊

地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西路218號

營業時間:
Mon-Wed: 12:00 pm-9:00 pm
Fri-Sun: 12:00 pm-9:00 pm
星期四公休

網站: www.morwed.com

TEL : 0975-266667.04-23753009

FB搜尋:MOR Wedding

arrow
arrow

    KATHY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